我好想你

我写了这些  或许你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看了电影 并没有想象的难看 但也不是特别好看 影像没有书里的描写的好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看到顾源把顾里买给他的鞋子甩给她时 我的感觉 我清楚的记得 顾源以为顾里要朝自己走来时伸开双手结果却是顾里从自己身边走过 心里失落的感觉 那些 电影里都没有给我在书里看的 那么深刻的感觉 看完想起歌词 想到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就当做秘密 你以为是什么  仅仅是歌词么 我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 却又不想让你知道我就是在说你 这种复杂的心情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就 深藏在心 这些都是你看不见得 我内心的挣扎和起伏 

评论

© sea | Powered by LOFTER